力拚國會過半!藍營「轉戰」網軍 海選不分區立委

▲為確保國會席次過半,藍營將以網路海選方式為不分區立委延攬人才。(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面對2016年總統、立委合併選舉絲毫不敢掉以輕心,為確保國會席次過半,除將表現優秀的現任立委做為提名依據外,也計畫動員「婉君」,透過網路海選延攬優秀人才代表參選不分區立委

九合一大選結果藍綠陣營大翻盤,同時也讓藍營正視起「網軍」的力量。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民黨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吳肇銘坦言,過去確實在「青年」這塊疏於耕耘,因此,這次黨內有意將不分區立委的部分席次開放以「網路海選」方式徵選,希望有心做事的年輕人能站出來。

吳肇銘強調,網路徵才沒有年齡限制,但參加海選的人員必需拍攝影片向大眾說明從政理念、政見等,同時在海選期間不斷更新政見,並設置Q&A專區供網友提問,「這次的網路海選對年輕人機會比較大。」

▼吳肇銘坦言,國民黨過去確實疏於耕耘「青年」這一塊。(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