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騎士違規還攔車被轟走 網友笑:難道這是傳說中獅吼功

我們想讓你知道…駕駛的丹田超有力!!!

▲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西路違規左轉五權路一名男駕駛發現前方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按了三聲喇叭,沒想到卻被對方攔車,他氣得狂吼「你要不要看行車記錄器」,當場讓對方乖乖離去。有網友笑說,「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獅吼功」、「遇到獅吼功,攔截失敗」。

根據網友近日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男子騎車載女子在豐原區圓環西路違規左轉五權路,被按喇叭後在下個路口五權路、豐洲路口攔車,對著駕駛說「我也是要轉彎啊,我也是要轉彎啊」。

駕駛怒氣沖沖回說,那個路口機車必須兩段式迴轉,「有沒有看到兩段式,你現在擋車是怎麼樣」;騎士回說「我沒有要擋車,只是要跟你說清楚一點」;駕駛怒嗆,「兩段式迴轉(左轉),你機車給我彎過來,你要看行車記錄器嗎?蛤?」騎士被駕駛用盡丹田大吼後,回到機車上離去。

有網友笑說,「攔車反而被吼到跑走,呵呵」、「霸氣攔車,漏氣逃走」;還有人提到駕駛車內的配樂,「這種緊張的感覺就像配樂一樣的緊張」、「我比較想知道他的音樂是什麼,滿好聽的」。

▼騎士被按喇叭氣得攔車。

▼騎士被駕駛吼完後,乖乖騎走。

▼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