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吃華人做的漢堡 澳「種族歧視男」被民眾轟出餐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人最可惡了!

▲黑衣男子速食店高談「種族歧視」,被看不下去的民眾轟出餐廳。(圖/翻攝LiveLea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是許多台灣年輕人心目中的淘金天堂,但在這個充滿外來族群的國度中,仍有不少「種族歧視」的案例傳出。一名網友1日在英國影音網站LiveLeak上了一部影片,從中可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白人男子,因為不爽速食店請了「華人店員」幫他點餐,居然在店內飆髒話抗議,誇張行徑讓排隊民眾都看不下,最後聯手將他轟出店外。

這起事件發生在2月28日,地點在澳洲南部第一大城阿德雷得(Adelaide)的Hungry Jack速食店,從影片中可見,這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看到幫他點餐的店員是華人後,他居然指定「我要吃白人做的漢堡」,有民眾聽到這句話後便問他「中國人做的漢堡有什麼問題嗎?」這名男子居然很不屑地回了一句「全都是問題!」

由於黑衣男子的誇張言行引來側目,一名店員怕影響民眾用餐情緒,請先行離開,沒想到這名男子居然回嗆到「至少我從出生就住在這裡,你這個婊子是哪裡來的?非洲?亞洲?你們真的他媽的噁心!」

▼民眾在男子離開前還賞了他後腦勺一記重拳。

可能是這句話惹怒了眾人,越來越多顧客要他滾出去,眼看得不到認同,他只好邊罵髒話邊往門外退去,而就在他快到門口之際,一名看不下去的男子給了他後腦袋一記重拳,整起「種族歧視事件」才告一段落。

這段影片自1日上傳以來,便吸引了近21萬人觀看,還有許多網友在下方指責黑衣男子的不是。根據當地媒體《The Adelaide Advertiser》報導,這名種族歧視男現年19歲,他在距離速食店不遠處被警方逮捕,隨後更被以「行為詭異」等罪名起訴,將於3月26日出庭受審。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