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不握手,國民黨連這都不懂?

路懷宣

看來國民黨不但無知,而且自卑感很重,連柯文哲不跟馬英九握手都可以潑婦罵街?這種黨還是快點洗洗睡關門大吉吧!

針對馬英九出席228紀念活動,兩度欲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握手均遭婉拒,國民黨中山大同區黨部痛罵「柯文哲有病」!區黨部認為,雖然柯媽媽說柯文哲因手裡拿著衛生紙,才沒有握手,但柯媽媽並沒有解釋為何馬再度與柯握手時仍被拒絕。

「科學實驗證明:柯文哲就是沒禮貌。」區黨部指出,不管馬英九現在民調多低、政績好或壞,至少願意代表政府出席紀念典禮,馬有誠意面對不必然是他要面對的歷史,不代表他可以任人唾棄、鄙視與羞辱。區黨部批評,柯文哲強調要大家忘卻仇恨,那麼兩度拒絕握手又是為什麼?你不是「回春之手」嗎?怕什麼?難道又要推給亞斯伯格?

首先要請教這個「區黨部」一下,你們有沒有問過柯P為何不跟馬英九握手?誰告訴你柯P不握手就是唾棄、鄙視與羞辱?你們是柯P肚子裡的蛔虫還是背後靈?連問都沒問過柯P本人就抓狂痛罵?到底誰沒禮貌?

連衛生署都早就宣傳要大家將握手改為拱手,才符合衛生原則,柯P是醫生國民黨知不知道?尤其當天柯P感冒,不止手上拿著衛生紙不方便握手,還有細菌傳染的問題,柯P不握手正是良醫之心,連這麼簡單的事國民黨都如此無知,還有什麼資格跟人家搞「管理眾人之事」的政治?

此外,馬英九對二二八完全沒有誠意,多少證據證明蔣介石就是二二八的「元兇」,但馬英九始終不肯承認之外,還每年向殺人魔跪拜?這叫什麼面對?這叫二二八家屬情何以堪?何況馬英九的握手根本毫無意義,看看他跟王金平握了多少次手?最後還不是欲除之而後快?馬英九這種假情假義就不必了吧,免得再次自取其辱之後,還要抓狂罵街讓人笑話!

●作者路懷宣, 商,留美碩士。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討論與聲音,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