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良餐廳為攬生意 俄羅斯熊遭客人「灌酒」還導致眼瞎

▲餐廳老闆將俄羅斯熊當成「活招牌」,任由客人灌酒。(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招攬生意,竟虐待動物!俄羅斯一間餐廳被指控虐待動物,兩隻俄羅斯熊不僅遭關髒亂鐵籠內,更被迫「灌酒」,不僅染上酒癮,脾氣還因此變的相當暴躁,對此,老闆竟表示,俄羅斯天氣冷,喝酒對熊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索契(Sochi)的一間餐廳養了兩隻俄羅斯熊,但店家並未妥善照顧牠們,不僅將牠們關在極髒亂的鐵籠內,更讓上門的客人餵牠們喝酒,長期下來,兩隻熊已經染上酒癮,脾氣也變得相當差;此外,餐廳有時候將聚光燈打在熊身上讓牠們造成恐慌反應娛樂客人,其中一隻熊的眼睛還因此導致失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爆發後,當地法院判兩隻熊將交由國家保管,並且撤銷餐廳的經營權,這讓餐廳老闆相當不滿表示,「索契天氣冷,喝酒對熊好。」目前英國的動物保護組織已替兩隻熊在羅馬尼亞找到新家,除了提供更和善的環境外,也會幫助牠們戒掉酒癮

關鍵字: 俄羅斯熊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