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小田和正 為愛成彩色喝采

我們想讓你知道…J-POP極盛時代的永恆經典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如果說那一首歌曲是日本90年代,甚至迄今依然成為雋永的情歌經典,小田和正在1991年2月6日推出的個人第6張單曲「Oh! Yeah! ⁄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中,做為C/W曲的「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總是隨著柴門文筆下的經典日劇「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較為人知與獲得高人氣。而這首「Oh! Yeah!」做為日本保險業者第一生命的廣告主題曲,歌詞上較他在「Off Course」時代的歌曲特色,難得顯露性感元素是其突出特色。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以黑白方式為主基調來呈現,看似簡單的畫面構成下,卻深藏著濃厚的愛戀密碼,在歌曲後半段畫面一轉為彩色的無數擁抱,則象徵著人生有愛一切都能成為彩色的暗示,值得喝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中森明菜 DESIRE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