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3/0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達成目標後,別忘了謝謝你的夥伴們,也謝謝支持你的人,成功的意義,是能與夥伴一同付出努力,一同分4享收穫的快樂,不記較個人利益,並幫助所需要的人。

金牛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一定是對新的方向有所渴求,而是你已忘了當下的熱情所在。好好思考內心,檢視自己,檢視現況,是否有些理想的狀況尚未努力,是否有些堅持遺忘了,找回這些,滿足心中的渴望與安全感,再談新方向。

雙子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總是習慣壓抑著情緒,也隱藏著想法,這樣不僅讓人誤會你,還被你的情緒化波及。累積著的感受總會有裝不下的時候,好好處理內心的情緒,尋找健康的宣洩、抒發管道,也多多表達你內心的想法,才不會影響自己的情緒與人際關係。

巨蟹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所有的感覺都在理想之上,身、心、靈感覺良好,人際關係圓滿,事業、金錢有理想的收穫,也享受著情感的溫暖與甜蜜,周遭的人都能感受你的好心情及好能量,如沐春風。

獅子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心中的想法與目標適合在今天執行,成功率很高,能達到理想的結果。打開所有的感官,像孩子般好奇的心,能夠給你好靈感、好創意喔。趁著新氣象,不如在今天為自己許下新願望,新目標,刻劃理想中的自己、生活與所有期望,為新的一年好好努力實現夢想,實現自我。

處女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家的僻護下,你感到如此地安心與溫馨,多與家人相處,傳達彼此情感與付出,也像家人表達、分享藏在內心的所有想法,好好珍惜與感謝與家人的緣份與感情。

天秤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將想法實際規劃出來,真正的夢想便會清晰,好好抓住將之仔細規劃細節以及可行性,真正將內心理想前行、落實。相信自己,勇敢實現自己。

天蠍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好好檢視自己,想著心中的理想,思考自己所需要的改變。不要再將所有事情攬在身上,做自己能力做的到的,有餘力再加。將視野放寬,給自己多元想法,不設限自己,好好平衡生活、事業、情感,調整生活作息,讓自己身心靈協調。

射手座
審判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檢視自己內心,或許你會發現你的想法已有所不同。記錄過去的自己、現在的自己以及理想的未來的自己,讓你更了解自己,也能更容易調整、修正。活在當下,朝者內心理想的方向前行。

魔羯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需要多的耐心和溝通,來了解情況與自己。保持想法的彈性與空間,運用智慧與創意去解決;多花時間了解自己能力,也多尋找、開發自己不同的淺能,讓自己的視野更多元,而能面對、享受在任何情況中。

水瓶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願意放下批判與先入為主的觀念,回到事情的原點,也回到人與人之間的情意與信任。回檢視自己,了解自己的缺點,願意改變自己的想法與做法,回到正當的方向前行。相信自己,相信他人,真實表達自我,真誠付出。

雙魚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新的一年裡,你需要學習付出的意義為何。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用金錢來衡量,也不要再計較與比較所有,真心地付出,真心地感受別人的心意與立場,感謝與回報。也好好運用金錢的價值,幫助與回饋。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