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即將來襲!?肌膚受損、冒痘、老化問題一籮筐

▲每年3~5月是沙塵暴發生率最高季節,對肌膚容易造成嚴重傷害。(圖為2013年2月底3月初北京沙塵暴景象/本報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環境污染破壞,不但紫外線日趨毒辣、空氣中有害的懸浮物質也跟著增加,尤其到了3月至5月,更是沙塵暴發生頻率最高的時節,占全年的60%以上,而這些懸浮粒子充滿灰塵、細菌,當接觸到肌膚時,很容易造成乾燥或是過敏等狀況發生;皮膚科醫師就指出,每年沙塵暴季節,許多患者都很容易發生紅疹、乾燥、痘痘等皮膚問題,也很容易加速肌膚的老化。

在公司擔任業務工作的林小姐就指出,因為整天需要在外奔波,每天面臨強烈的紫外線與空氣污染,讓她擔心肌膚不但容易變黑,更可能導致乾燥、老化,即將來臨的沙塵暴季節,更是讓她困擾不已,最希望找到一款高係數防曬同時能抵抗外在污染的防護產品,一次解決肌膚問題。

克蘭詩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 PA++++ (售價:1600元/30ml、2100元/50ml)

要擁有高係數防曬,大多女性最容易想到的就是防曬隔離單品,能夠保護肌膚白皙,不過,在今年,它的作用已經不僅止於此。看準女性消費者希望一次達到美白與抗污的肌膚訴求,保養品牌克蘭詩將早在1991年提出的「抗污染」概念再度強化,讓防曬隔離不只是抵擋紫外線,還能夠像是一道隱形的防護罩一樣,抵抗外在污染,避免空氣髒污直接接觸到肌膚,產生不適的狀況。

克蘭詩公關廣告經理李翎嘉表示,近年來都市污染急速增遽,不少女性發現,儘管每天持續使用防曬產品,效果依然不彰,膚色仍舊暗沉、甚至冒出許多黑斑,其實這就是外在環境污染惹的禍。UV紫外線的過度曝曬及空氣污染的侵襲,都是肌膚老化因子,導致缺水、黑斑、暗沉等問題,對都會女性而言,這樣的肌膚侵害與老化速度是更加地明顯。

以持續抗污、防護進化為訴求,克蘭詩即將在3月推出全新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 PA++++,擁有清爽零負擔的質地,其中,內含的新一代抗污染複合素再度升級,結合全新的阿爾卑斯有機變豆菜萃取精華,再搭配白茶萃取精華、菊苣尾水芹萃取精華及嗜熱菌等3重成份,強化抗氧化防護、提升肌膚天然防禦、對抗污染抵禦力。

除了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防線,更同步於肌膚深層修護的功效,採取來自法國普羅旺斯有機栽種的哈密瓜,萃取出高濃度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酵素成份,此外,再搭配新添加的黑醋栗萃取精華、高分子量玻尿酸,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並且補充水分,潤澤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