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太強大! 范冰冰打爵士鼓酷樣電翻粉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范爺)演出《武媚娘傳奇》中武則天一角,因為亮麗外型和霸氣作風大受歡迎,成為近來討論度最高的女星之一。她非常擅長投資和經營事業,建立起精明的女強人形象,最近又在電視節目上大秀爵士鼓才藝,讓不少粉絲驚喊「真的是女神!」

▼范冰冰多才多藝,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強人代表。(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日前擔任大陸節目《出彩中國人》評委,看完一位19歲少年的爵士鼓表演後,有感而發透露:「我也在12歲的時候學過!」雖然現在已經忘得差不多,但還是很喜歡看男生打爵士鼓,覺得這個畫面非常帥氣。現場來賓慫恿范爺上台試打,原本還調侃:「妳只要能夠打出聲音來,我們就崇拜妳了。」未料她打起來有模有樣、帥氣非凡,僅僅一小段就讓全場觀眾都激動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上節目打爵士鼓。(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當天的節目中,范冰冰還遇到一對胖姊妹花楚楚、俏俏,被對方熱愛跳舞的自信模樣感動,並以自己的豐腴身材當作例子,「同類女演員都40、50幾公斤,我現在卻要60幾近70公斤了。」指出心態和實力才是最重要的東西,也不介意成為「演藝圈最胖的女演員」,溫馨鼓勵被粉絲大讚「人美心更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