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牌潘威倫壓陣 統一16比0完封耐克森


 ▲統一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1日)晚間與耐克森英雄二軍進行交流賽,獅隊推出本土王牌潘威倫擔任先發,4局之中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加上火力大爆發,其中鄧志偉、郭岱琦分別轟出陽春全壘打,最後統一16比0完封對手。

此役獅子軍火力大爆發,林志祥、高國慶、劉芙豪以及唐肇廷均單場都有2支以上安打,包括鄧志偉及郭岱琦展現長打威力,都有全壘打演出,並把握對方守備出現失誤,整場比賽攻下16分,終場16比0輕鬆取勝。

潘威倫表示,其實每年熱身賽都是透過比賽去找出自己需要調整的地方,今天球路偶爾會偏高,這點還需要去注意,接下來還有3週熱身賽,把握每一次出賽來調整,希望開季時能調整到最佳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教練團表示,潘威倫表現無太大狀況,相信潘威倫也知道如何去調整,準備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

今天統一陸續安排林其緯、林家瑋、高建三、林岳平和傅于剛上場中繼,其中新加盟的林其緯也是首度出賽,投1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有2次三振,林其緯表示,自去年9月首度正式比賽,還在熟悉比賽感覺,今天投球內容普通,直球和變化球進壘角度和尾勁還得透過熱身賽比賽去調整,今天算是好的開始,希望後面能夠越來越好。


  ▲統一投手林其緯。(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