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綁小馬尾陶醉高歌 尖V臉竟激似張根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安心亞從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出道,從女丑角色一步步轉型成甜美女神,加上先前演出電視劇《妹妹》大受歡迎,吸引越來越多粉絲關注支持。她2月下旬前往美國度長假,3月1日PO出一支在房間拍的影片,陶醉地搖頭晃腦對嘴高歌,意外被粉絲發現撞臉南韓藝人張根碩!

▼安心亞甜美又不怕扮醜,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支持。(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前往美國度3週長假,最近到達賭城拉斯維加斯,1日卻懶洋洋地不想出門,於是待在房間裡聽音樂,並拍下2支跟著歌曲對嘴的影片,PO到粉絲團跟大家分享。影片中,她把短髮綁成小馬尾,隨著音樂不斷地搖頭晃腦,看起來心情非常愉快,連自己都笑說好像「有點太陶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綁起小馬尾,陶醉的對著鏡頭對嘴高歌。(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影片PO出後,粉絲被安心亞搞怪的行為逗笑,忍不住挖苦「是不是喝多了?」此外,由於她長長的瀏海垂在眼前,又露出一對濃眉和尖V下巴,使得部分網友乍看之下認錯人,驚訝表示「還以為看到張根碩!」意外成為另一個討論焦點。

▼安心亞對嘴的模樣被網友誤認為南韓藝人張根碩。(圖/翻攝自張根碩微博)

▼影片取自安心亞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