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最後的例行賽? 何守正:12年生涯問心無愧

點評:何守正對於籃球的態度,真的值得後輩學習!

▲生涯最後一場例行賽,何守正的家人同樣到場力挺。(SBL執行單位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老早宣佈本季後正式「退役」,1日對上璞園之戰,也成為富邦勇士老將何守正「最後的例行賽」。儘管球隊以23分慘敗,但仍順利以例行賽第2名進軍本季季後賽。何守正賽後表示,「12年來問心無愧,在個人付出方面我真的很滿意,雖然老爹(總教練休利Otis Hughley)鼓勵我再打3、5年,但機率真的不大。」

本季在球團授意培養新秀下,何守正的場均得分、上場時間都寫下SBL生涯12季以來個人新低,但他卻不以為意,「這是季前球團就告知我的狀況,希望多培養陳孝榮等新人,也好險我在生涯前幾年效力台啤時,有把個人『業績』衝高,數據才不會太難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本季後正式退役的想法,何守正仍未鬆動,表態「心意已決」,他甚至表示本季不辦任何引退賽,要好好幫助球隊在季後賽創造最佳成績。

(引退賽)若是下季要怎麼辦,我都願意配合,但前提是「我不上場」,雖然老爹(總教練休利)不斷鼓勵我要再打3到5年,但我有我的規劃,所以確實沒有再戰的打算。

何守正先前便公開表示,本季退休後希望朝體能教練發展,本季明星賽他也獲得球迷力挺,成為票選「人氣王」。

▲對自己的籃球路維持一貫負責態度,何守正本季後即將高掛球鞋。(SBL執行單位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