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板橋小黃險撞阿伯 拿木棒飆髒話威脅機車情侶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對情侶,看見路邊計程車和機車的行車糾紛,停下來幫忙調解,沒想到卻引起計程車駕駛暴怒,走到車上拿木棒惡狠狠朝著情侶走去,還一路飆罵。據了解是計程車突然變換車道,才差點撞上機車,但卻反而還拿出木棒恐嚇,行為舉止相當囂張。

原來有一名阿伯在機車道上差點被變換車道的計程車撞到,人停在紅綠燈前還驚魂未定,沒想到計程車駕駛惡人先告狀,跳下車找阿伯理論,在路邊惡狠狠飆罵。

這時騎機車經過的情侶看見,還特別折返幫忙調解糾紛,但計程車駕駛不領情,反走回車上拿出木棒,還不停飆髒話,計程車駕駛手中木棒晃啊晃的,行為舉止充滿恐嚇意味。就怕運將突然爆走,騎機車男子將女友拉到背後保護,直到駕駛轉身走回車上,才終於鬆了口氣。

男子惡行惡狀吸引越來越多圍觀民眾,此時他才作罷走回車上,不過囂張舉止早被民眾拍下放上網路。目擊者說,阿伯也沒有跟他嗆起來,只有跟他解釋剛剛怎麼回事而已。影片中的情侶為了要阻止他打人也差點被打,計程車駕駛明明是貪快差點闖禍,卻反倒拿木棍威脅飆罵,已經涉及恐嚇罪,發洩一時怒氣,卻讓自己背負罪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