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Sunny PO太極旗悼31節 遭疑「反日」激怒粉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3月1日是國定紀念日,由於1919年發生抗日獨立運動,造成上萬人不幸死傷,所以許多人會在這一天PO出太極旗圖片,以表示永遠不忘歷史傷痛。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珊妮(Sunny)也在Instagram上傳圖片,卻因此造成部分日本粉絲不滿,意外引起一陣激烈爭執。

▼珊妮悼念31節歷史卻引起不滿。(圖/翻攝珊妮Instagram)

珊妮1日早上在個人Instagram留言,PO出一張南韓太極旗圖片,提醒大家「忘記歷史的民族是沒有未來的」,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附和。不過,有日本粉絲對此感到不滿,認為Sunny的哀悼行為無異於「反日」,質疑留言內容是在挑起2國對立,批評她讓日本歌迷感到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珊妮PO出太極旗,並表示「忘記歷史的民族是沒有未來的」。(圖/翻攝珊妮Instagram)

對此,珊妮本人並沒有出面回應,但許多網友幫忙安撫激動粉絲,認為Sunny只是善意提醒大家,何況內容中並沒有提及日本,希望歌迷不要太大驚小怪。而除了珊妮之外,「4MINUTE」泫雅、昭賢、「BEAST」耀燮、「Secret」枝恩等多位藝人也上傳太極旗照,藉此悼念3月1日歷史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