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切爾西球衣換贊助商 橫濱輪胎擠下三星

點評:沒有HTC..........

▲橫濱輪胎與切爾西簽訂球衣贊助合約(圖/取自切爾西官網)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英超球隊切爾西,原本球衣合作夥伴韓國電子大廠三星合約到今年結束,身為英超最知名球隊之一,新的球衣贊助商換成日本橫濱輪胎,簽下每年高達4000萬英鎊的合約,為期5年。

雙方合作將從2015/16賽季開始,之後的5個球季切爾西球衣將會印上橫濱輪胎的名字,此球衣贊助合約在英超僅次於曼聯與雪佛蘭簽下的每年4700萬英鎊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切爾西主席巴克(Bruce Buck)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橫濱輪胎達成贊助協議,橫濱輪胎將幫助切爾西擴大在國際市場的影響,切爾西也會提升橫濱輪胎在英國本土的知名度。」

根據統計2014/15球季的切爾西,是全世界收視率最高的英超球隊,加上全球球迷超過5億,目前切爾西依然在英超排名第一,切爾西獲得此合約,將有足夠資金投入夏天的轉會市場。

英超做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聯賽,每支球隊的球衣贊助費用相加高達2.16億英鎊,是德甲的2倍多,拜仁慕尼黑、巴塞隆納、皇家馬德里球衣贊助都只有2500萬英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足球切爾西橫濱輪胎三星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