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__惹的禍! 帥「王子」邱勝翊秒變許效舜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ㄚ頭(詹子晴)過去在節目《我愛黑澀會》中表現亮眼,加上講話時帶著高音頻的娃娃音,個人特色十足。而她近年事業重心以上通告或主持節目為主,在演藝圈中結交不少知心好友,2月28日晚間約好友王子(邱勝翊)一同外出吃宵夜,事後曝光男方的吃相,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後哈哈大笑。

▲ㄚ頭邀約王子吃宵夜,拍下男方吃東西的模樣(右)。(圖/取自ㄚ頭詹子晴臉書)

26歲的ㄚ頭28日晚間和王子開心地一起吃宵夜,用餐時故意拍下對方嘴巴塞滿食物、臉型變得較方的模樣,事後將照片上傳至臉書且寫下「你也吃太飽了吧」,還附上11個哭笑不得的表情圖案,以及標籤男方。她的PO文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覺得「王子還是很可愛」,也有人直呼乍看下還以為是許效舜,讓其他粉絲看到後跟著按讚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見照片後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王子撞臉許效舜。(圖/翻攝ㄚ頭詹子晴臉書)

此外,王子和ㄚ頭吃完宵夜後隔天,為了平反前一晚被女方惡整的照片,特地在臉書上分享正常帥照,不甘示弱地說「一覺醒來又瘦了!」從他和對方一來一往的搞笑PO文中,看出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