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台足好手陳昭安 擠進湖南湘濤一軍

點評:

▲陳昭安擠進湖南湘濤一軍(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足球好手陳昭安,與湖南湘濤簽約後,一圓職業球員夢,如今將夢想再度升級,湖南湘濤公布2015年賽季28人大名單,陳昭安確定拼上一軍,現目標要拼先發陣容

中甲湖南湘濤有3名台灣球員,不過球團放陳威全、吳俊青回台灣練習,備戰世界盃會外賽的比賽。2月25日在土耳其移地訓練的陳昭安,面對奥地利乙级ESV WELS的熱身賽,陳昭安擔任中場,並攻進1球,幫助球隊6:1大勝,此表現讓湖南湘濤放進28人大名單,他是球隊第2年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昭安先前測試時表示:「教練說我的速度快、組織能力好,但自己要更進步、加強才行,目標拼先發。」陳昭安與隊友相處融洽,加上相當好的訓練環境,讓陳昭安感受到職業球隊的水準。

陳昭安國手資歷完整,先前曾代表U16、U19名單中,足協公布的世界盃會外賽40人大名單中,陳昭安也在其中,有機會代表台灣在3月12日面對汶萊的比賽中上場。

中甲2015球季,湖南湘濤首場比賽3月14日登場,主場遭遇青島海牛,由於面對汶萊的比賽並非國際比賽日,球團是否放人成為懸念。

遭遇同問題的還有效力貴州人和的陳昌源,雖然陳昌源在臉書上貼出3月12日高雄見的照片,但能否出賽還有待商榷。足協表示:「目前與陳昌源溝通的結果,要所屬球隊是否同意放人,目前正等待球隊的正式行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