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不習慣連勝? 史考特:但感覺很好

點評:湖人加油!

▲史考特坦言湖人不習慣連勝,但很渴望挑戰4連勝。(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是全聯盟本季防守最差的隊伍,場均失分高達106分,但過去3戰,情況略有起色,有2戰成功將對手得分壓低在100分以下,順利拿下本季第2度的3連勝。看見子弟兵的進步,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相當開心,大讚球隊近期的防守表現,他也坦言雖然還不習慣連勝,但感覺非常好

球季僅剩最後1個半月,雖然16勝41敗的紫金軍團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但近期的一波3連勝仍讓全隊士氣大振。前役面對東區第6的密爾瓦基公鹿,展現出不錯的防守能力,首節和末節分別僅讓對手得到18分、21分,終場以101比93獲勝,是近3戰第2度單場失分低於100分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3連勝期間,湖人也有2戰將對手團隊命中率限制在4成3以下,對此教頭史考特相當滿意,「過去3場比賽的防守很棒,特別是在第四節,我很開心看到團隊的進步,這個過程進行得很順利。」

湖人下一戰將面對西區第8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連3戰拿下「大三元」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為進行右臉頰顴骨修復手術,確定無法出賽,加上右腳再次動刀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極有可能繼續高掛免戰牌,對想要挑戰本季首度4連勝的紫金軍團來說,是一大利多消息。

談到球隊近期的連勝,史總不諱言,「我們還沒有習慣連勝,但這感覺很不錯。我想我的球員都很渴望知道,我們是否能成功拿下4連勝。」

▼史考特很滿意湖人近期的防守表現。(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湖人隊史考特Byron Scot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