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關門夾傷女童BRT駕駛道歉 林佳龍臉書湧「拆掉」留言

▲BRT車門夾傷女童。(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BRT發生女童還沒下車、車門就關閉導致夾傷手事件,林姓駕駛1日下午出面鞠躬道歉,女童的母親則在臉書上回應,只要對方真心誠意道歉就好,不樂見外界模糊焦點,她很慶幸大女兒在追車過程中沒有發生意外。

昨天下午,一對小姊妹搭乘BRT,在茄苳腳站下車,當時姊姊牽著妹妹的手下車,未料妹妹還來不及下車,駕駛卻硬是關閉車門離站,導致妹妹的手還被車門夾傷,硬生生被迫和姊姊分開。姊姊為保護妹妹,追著車子跑了1千7百多公尺,一路追到台中火車站。

市長林佳龍今天在臉書表示,「同樣為人父母,對小姊妹的遭遇深感痛心,要求交通局即刻展開查處,目前該名林姓駕駛已遭公司記警告懲處,市府也要求BRT公司聯繫當事人向小姊妹和她們的父母致歉,未來將針對相關標準作業程序進行檢討,不讓憾事再次發生。」

網友紛紛在林佳龍臉書留言要求拆掉BRT:「終止錯誤」、「可以快點拆掉嗎」、「拆掉還市民用路空間」;林姓運將今天下午出面鞠躬道歉並一度哽咽。他表示BRT長達18公尺,加上監視器有死角,無法得知所有乘客上下車的情況,才會造成女童遭夾傷事件,他深感抱歉。

女童母親也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上午先生已接到BRT公司來電致歉,對方並表達願意來家裡探望小孩,她的弟弟留言給市長、市長夫人的訊息,也獲真誠的回應,並強調只要對方真心誠意道歉就好,不希望外界模糊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