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相到出身都是真正的貴公子! 炎亞綸優秀家世揭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是人氣男團「飛輪海」一員,擁有俊美如漫畫人物般的外型,又敢於針對時事提出個人意見,出道以來深受年輕粉絲喜愛。不過,少有人知道的是,他生在非常不錯的家庭,在醫生爸爸和媽媽用心栽培之下,從小就具備一身出色才藝,出身背景其實非常優秀。

▼炎亞綸(左二)是飛輪海一員。(圖/翻攝自飛輪海粉絲專頁

29歲的炎亞綸本名是吳庚霖,小學時期因為爸爸做醫學研究的關係,曾經在美國康乃狄克州居住5年,所以能夠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他從3歲就開始學習鋼琴,還廣泛接觸網球、長笛、豎琴、繪畫等才藝,也很擅長念書、運動、玩音樂,從小就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常讓女生為了他爭風吃醋,因為在部落格上擁有超高人氣,被華研老闆相中而進入演藝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外型俊美、才華多樣,從小就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的爸爸是台大醫學博士,現為台大醫院腎臟科主治醫生、綜合診療部血液淨化科主任;妹妹以優異成績畢業於企管系,後來出國鑽研服裝設計,曾在飛輪海《恆星》MV中演出。有消息指出,炎亞綸的媽媽曾是知名模特兒,還曾經開設過經紀公司,不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向華研求證後,得知媽媽是位單純的家庭主婦。

據悉,炎亞綸原本也被爸媽試圖栽培成為醫生,但因為個性愛玩不喜歡念書,常常跟家裡鬧得不愉快,進入演藝圈後更是一度關係緊張,但歷練久了漸漸變得懂事,跟家人間的感情也更加親密。他不斷拓展演藝事業,18日將以個人名義「Aaron」在日本出道,讓眾多少女粉絲感到萬分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