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錦榮聽到粉絲要求... 一個動作完全沒架子超優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錦榮1日出席韓國保養品站台活動,現場幫4位女性消費者在臉部抹保養品,笑說「我希望她舒服」,被主持人讚貼心。而活動結束後,他被記者發現一個窩心舉動,整個人絲毫沒有架子,相當親民。

▼錦榮聽到粉絲要求...,一個動作完全沒架子超優。(圖/記者林思妤攝)

外型高挑的錦榮最近忙拍電視劇和電影,常扮演空中飛人。他1日出席保養品活動,受訪結束後他在原地休息,當聽到後方有男粉絲喊著:「錦榮,我要跟你合照!」他頓了兩秒後,回答「好!」然後起身走向他,拿起相機合影。接著人越來越多包住錦榮,他雖然顯得有些慌張,但同樣來者不拒,直到經紀人把他拉回後台拍攝才停止與民眾拍攝,親民態度也讓粉絲讚:「他人真的好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榮在台上幫粉絲擦粉底。(圖/記者林思妤攝)

這次替保養品站台,錦榮被問到是否會推薦給女友蔡依林使用?他說:「好用就會推薦。」在家是否曾經幫女友塗抹過保養品,他害羞地笑:「第一次做動作,有點緊張。」而之前Jolin在舞台上找戒指,疑似是錦榮送得訂情戒,被問到心情時他說:「呵呵,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但如果妳lose掉東西應該會很希望找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