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受李居明肯定 范玉禹盼新球季一軍出發


 ▲范玉禹。(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陳立勳/嘉義報導

義大犀牛今日與天津獅進行熱身賽,先發投手范玉禹認為今天整體投球感覺不差,速度和控球都有進步,目前按照教練團安排,盡力把自己做好,希望開季能待在一軍。

農曆年前曾先發對戰Lamigo桃猿,范玉禹表示,當時上場中繼2局,今天則是負責先發,大概用7、8分力投球,整體感覺還不錯,相較於前一次,速度和控球都有進步,本場幾乎主要投直球,攻擊打者內角。

一開始遭遇小亂流,范玉禹首局接連被擊出3支安打而失掉分數,他認為其實都有投到捕手要的位置,但有些球運氣比較不好,剛好形成安打,後面也沒有特別改變或是調整,也是照樣連續解決6名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新球季定位,范玉禹表示,一切順其自然,教練安排什麼就努力去做,不過希望有機會開季就在一軍名單。

此役范玉禹先發3局,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投出任何三振和四壞球保送,只有首局丟掉1分自責分。

教練李居明表示,范玉禹今天控球十分穩定,投球節奏也都抓得很好,去年在二軍就很欣賞這名球員,但之前投球比較放不開,今天看他在投手丘上,感覺好很多了,說不定今年有機會上一軍,也能成為球隊不錯的中繼戰力。


  ▲范玉禹。(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義大犀牛范玉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