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模特兒Yui致力幼兒活動 與小孩共樂巴西足球操

點評:好酷喔

▲模特兒Yui(右2)致力幼兒活動(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模特兒Yui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小孩找到自己夢想,創辦Children Hopes & Dreams Association,藉由外部的力量幫助台灣的教育更好,在北投親子館歡慶2週年同樂會,她與好友一同帶領小孩跳足球巴西操。

Yui從事模特兒工作10餘年,在今年2月份更接受GQ雜誌的訪問,大學就讀幼教系讓她一直希望能夠幫助台灣的小朋友,因此在去年創辦Children Hopes & Dreams Association,還曾與台足帥哥周子軒一同去宜蘭幫助小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斯汀帶領小孩一起跳舞(圖/記者張克銘攝)

Yui表示:「Children Hopes & Dreams Association從去年9月開始計劃,11月舉辦第一個活動,自己的工作環境認識很多在台外國人,這些外國朋友希望能夠為台灣做一些事情,因此我們的活動都會有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幫忙。」

北投親子館歡慶2週年同樂會,Yui就與電視節目2分之一強中固定來賓賈斯汀等好友,上舞台教導小朋友一起跳巴西足球操,加上台灣花式足球推廣者蘇敏的演出,帶給底下小孩滿滿的歡樂與開心。

Yui說:「我們希望台灣小孩子能夠發揮更多創意,不要被傳統的教育給限制住,鼓勵他們找到自己的夢想,」3月份她們正規劃前往宜蘭偏遠地區舉辦足球野餐。

▲台灣花式足球好手蘇敏(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模特兒yui周品均巴西足球賈斯汀蘇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