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絕對信心打敗吳育昇!」 游盈隆表態選立委

▲游盈隆表示,自己有絕對信心打敗吳育昇。(圖/翻攝自游盈隆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作家馮光遠日前宣布投入2016年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單挑國民黨現任立委吳育昇;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前副主委游盈隆1日也在臉書表示,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投入選戰,「有絕對的信心打敗吳育昇這位馬系頭號戰將。」

游盈隆在臉書表示,目前對參選新北第一選區(八里、三芝、石門、林口、泰山、淡水)立委抱持開放態度,只要民進黨有需要徵召,將義不容辭接受,「黨如果有需要,有強烈使命感的我,何忍拒絕?何樂而不為?」

游盈隆也說,早在318太陽花學運前,就有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的想法,去年一月也搬家到林口,落籍新北第一選區,成為新林口人已經一年多,接觸了許多地方上的意見領袖和鄉親,並上山下海實際瞭解地方,探訪民膜、民情、民意,非常有收穫。

他還指出,在這個「艱困選區」,民進黨要贏確實不容易,但只要拿下這一席,必將有助於讓國民黨在國會席次不過半,推動國會改革,其意義與價值非凡,但如果民進黨或其他勢力推不出一個可以打敗吳育昇的優秀候選人,那一切都是枉然。

▼游盈隆在臉書宣布,願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有絕對信心打敗吳育昇。(圖/翻攝自游盈隆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