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泡完溫泉 威廉王子今日首度登「陸」

▲威廉王子1日將首度訪問大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這次長達7天的遠東之旅已進行了一半,1日結束福島探視地震受災居民的行程後,他將轉往北京進行為期4天的訪問,並走訪上海與雲南兩地。至於凱特王妃則因為接近預產期,缺席這次的參訪。

根據《東方網》報導,威廉王子2月28日下午3點40分左右到達福島本宮市,與首相安倍晉三一起巡查當地兒童運動設施,與孩子們交流;晚餐則品嚐了用當地食材製作的料理,並在老字號的溫泉旅館過夜。

威廉王子今天將首度踏上大陸,這是自伊麗莎白二世1986年後最受矚目的皇室訪華行程,預計他將在晚上8點35分抵達北京國際機場;身為皇室繼承人,威廉王子這次的行程對大陸與英國都有重大意義,象徵雙方都重視兩國關係,外界推測,未來兩國交流可能會越來越頻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