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遲早嫁你…酒店女騙走2百萬 男不堪人財兩失怒潑酸

▲「我會嫁你」騙走2百萬,男不堪人財兩失怒潑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57歲詹姓男子追求一名在酒店上班的女子,先後借給對方200多萬元,女子表示「遲早會嫁給你」,但2年多來沒有下文,詹姓男子趁2人在飯店約會時,拿出預藏硫酸潑向方女,造成她左臉、左臂灼傷,被扭送派出所時還激動大罵對方騙錢。

這起潑酸案發生在2月26日,地點位於萬華巷弄一間老飯店。詹姓工人因為和女友感情生變,拿出硫酸潑灑對方,企圖毀容洩恨,瘋狂舉動把飯店人員嚇了一大跳,面對記者詢問,業者相當低調,希望大事化小。

事發當天下午,2人走進旅館時看起來沒有異狀,不料才走進房間,女子一開口就說要1萬元房租,詹男拿不出來,女子撂話「那分手好了」,詹男拿出預藏的硫酸朝女子臉部潑灑,女子痛得以手遮臉、倒在地上大叫,店家連忙報警。

男子被扭送到桂林派出所時透露自己受騙上當,並抱怨情路坎坷。他說追求女子2年多,這段期間女子用許多理由包括要搬家、倒會欠錢、媽媽要開刀,前前後後跟他要了2百多萬,因為女子曾說遲早會嫁給他,他被愛沖昏了頭,幾乎有求必應。

據了解,詹男現年57歲,平常在工地打工賺錢,2年多前碰上該女子後,一直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不料男有意女無情,他因此懷恨在心,如今2人撕破臉,詹男的抓狂舉動將讓2人感情路漸行漸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