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就走在你旁邊 旅行37國完成「美的攝影集」

▲諾科旅行了37國拍了數百張異國美女的照片。(圖/翻攝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走在路上會低頭滑手機嗎?那可能會害你錯過許多「美麗風景」。羅馬尼亞女攝影師米哈埃拉‧諾科(Mihaela Noroc)為了證明「處處有美女」,旅行了37個國家,用相機記錄各種不同文化的美,並計劃將照片集結出版成攝影集《The Atlas of Beauty》。

▲世界各地的女人都有不同的美。(圖/翻攝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粉絲專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9歲的諾科在2年前辭掉沉悶的工作,帶上著相機與為數不多的積蓄踏上旅程,她到過伊朗、秘魯、哥倫比亞、緬甸、拉脫維亞、格魯吉亞以及印尼等37個國家,拍下在街上偶然遇到的異國美女,捕捉女子們率真又自然的一面。

出現在照片中的女人們大多衣著簡單,沒有過多的妝容,因為諾科認為,美麗不只有一種標準,不只是伸展台或雜誌上模特兒們的樣子,也不會受限於年紀、體型或是潮流標準等因素,世上所有女性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散發出不同的美;雖然這趟尋找「美」的旅程花光了所有存款,但諾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至少她證明了「有差異性才是美」

▼▲諾科認為美不受年紀、體型或是潮流標準等因素限制。(圖/翻攝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