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又有驚人之作 Apple Watch將取代汽車鑰匙?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在智慧型手錶越來越競爭的情況之下,預計在四月發售的 Apple Watch 又有驚人之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 The Telegraph )的專訪中透露,在未來 Apple Watch 將要取代汽車鑰匙。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 Tim Cook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一年的發表會中,庫克向世界介紹 Apple Watch 主要的三大功能:電話、簡訊以及音樂。然而在上周五(2月27日)的專訪中,庫克透露 Apple Watch 具備了前所未有的獨特功能,就是用戶能夠使用 Apple Watch 代替汽車鑰匙使用。利用Apple 之前申請的用 iPhone 解鎖汽車專利移植到 Apple Watch 上,讓它成為世界上第一支結合汽車鑰匙功能的智慧型手錶。

庫克也說道即將發售的 Apple Watch 除了具備防水功能,另外時間準確度提升至到50毫秒,搭載獨特的特殊磁體技術,電池續航力也遠遠超越 iPhone,充電一次就可使用上一整天。具備上述三大功能外,也提供健康檢測、提醒運動、運動積分獎勵系統、Apple Pay 支付功能。庫克表示,Apple Watch 與 iPhone 相同,消費者購買的時候可能只為了單一特別的原因,但是使用後他們將會發現,他們也愛上其他 Apple Watch 具備的種種功能。

這項謠言也即將在3月9日的舊金山方草地藝術中心舉行的特別發表會上被證實,Apple 已經發出邀請函邀請媒體人士參與這次的發表會。定價349美金起(約$11,000新台幣)的 Apple Watch 訂單已高達600萬支,屆時發售必定又掀起另一波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