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嫌他有口臭 聖戰士約翰中學被霸凌不敢跟女生說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不會是因為被霸凌所以加入IS想報復?

▲伊斯蘭國劊子手聖戰士約翰本名恩瓦濟,小時候相當安靜,中學時曾因為被同班女同學嘲笑有口臭,都不敢跟女生說話。圖為小學時代的恩瓦濟。(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劊子手聖戰士約翰被外國媒體起底後,其身份一直受到不少網友關注。英國媒體日前挖出聖戰士約翰兒時舊照,同學們回憶他是一名相當安靜的男孩,但中學時期曾經因為被女生嘲笑有口臭,造成心理創傷,非必要時都不敢跟女同學說話。

根據《電訊報》(Telegraph)報導,本名為恩瓦濟(Mohammed Emwazi)的聖戰士約翰,過去舊照都被國外媒體起底。小時候的恩瓦濟是一名相當安靜且乖巧的男孩,就讀小學時曾經是足球隊的一員,同時也是班上唯一一名回教徒。恩瓦濟的同學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對於恩瓦濟會成為聖戰士感到非常驚訝,因為無法將當年安靜的他和冷血殺手聯想在一起。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採訪恩瓦濟的中學同學阿約特(Ahlam Ajjot))時,阿約特指出當時他和恩瓦濟同班一起修數學及英文課時,就常看到恩瓦濟被班上同學欺負,還有女同學直接當面嘲笑他有口臭,讓恩瓦濟傷心落淚,因此如果非必要,恩瓦濟都不會主動和女生說話,也很少參與學校活動。

▲影片取自英國電訊報(Telegraph),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