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前尼克悍將去世 享年48歲

▲前尼克球員梅森過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前NBA球員梅森(Anthony Mason)被證實因心臟衰竭去世,享年48歲。

梅森是活躍於90年代到21世紀初的前鋒球員,可出任小前鋒與大前鋒位置,以防守強悍、身手全面著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發言人史培諾維茨(Jonathan Supranowitz)證實,梅森於昨晚過世,二月初他也曾有心臟病發作的跡象。

1988年被拓荒者選中,但梅森在海外打了一季,才從籃網展開新人球季,尼克是他待最久的球隊。

曾與梅森一同幫尼克晉級1993-1994年球季NBA總冠軍賽的歐克利(Charles Oakley)也在Twitter上表示哀悼:「安息吧,兄弟!我們會想念你的。」

梅森的家人發表一份聲明:「他像是一個戰士奮鬥到最後,請讓你們的關懷與祈禱,協助我們度過這個艱難時刻,同時也請讓我們保有隱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