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讓賭客臉紅心跳…「上戶彩」正妹荷官觸法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安分守己吧~

▲「上戶彩」明星臉,正妹賭場當荷官打工時薪700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正妹美甲師,甜美的外表神似日劇《半澤直樹》中的女星上戶彩,好友看中她的明星臉,慫恿她過年到地下賭場當「花瓶」荷官,只要負責發牌就有高達700元的時薪,賭場遭破獲後,這名女荷官也被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穿著灰色外套、帽子遮頭還帶著口罩,林姓女子面對媒體詢問一句話也不肯說,只見她雙手上銬,但一雙電眼令人印象深刻。林女今年27歲,本身從事美甲業,和日本知名偶像劇女星上戶彩有幾分相似,也有人說她像歌手張韶涵。

由於外型出眾,好友慫恿她在過年期間到賭場打工,只要負責發牌就能賺取高達700元的時薪,藉此吸引男性賭客上門。據指出,「德州撲克」廣受年輕族群歡迎,賭場經營人顧慮賭客以男性居多,所以找正妹到當荷官,而林女確實讓賭客臉紅心跳。

林女坦承不懂德州撲克,友人還特地幫她惡補,教她發排順序、玩法等等,果然引來大批賭客上門,短短2天賭場就賺進10萬元的抽頭金,而正妹荷官時薪加上小費還有吃紅,2天上工5小時左右就賺了8千元,比美甲好賺多了。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21歲)透過LINE告知賭客「開戰地點」,再由把風人員接應進入賭場;警方於2月27日晚間前往搜索,發現賭場內有10名賭客,年紀都在20多歲,其中5名是大學生,查獲賭資近7萬元及賭具,訊後依賭博罪嫌將陳男、林女等5人移送檢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