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士約翰妹妹曾拍攝殺人片 稱「報復不能解決問題」

伊斯蘭國劊子手聖戰士約翰的妹妹被媒體發現過去曾經拍攝一部連環殺人短片,片中的女學生後來也難逃死亡命運。(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劊子手聖戰士約翰(Jihadi John)的真實身分被起底後,連帶他的家人也被拿出來討論。有外媒發現,聖戰士約翰的妹妹就讀大學時期,曾經拍攝過一部影片,內容描述一名蒙面連續殺人犯殺害一名女學生的故事,但她解釋這部片子是要告訴大家報復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根據英國《電訊報》(Telegraph)報導,聖戰士約翰本名穆罕默德‧恩瓦濟(Mohammed Emwazi),自從真實身分曝光後受到外界矚目,不少媒體起底他的家世背景,現在連家人的資訊都被曝光。聖戰士約翰共有3個兄弟姊妹,最小的妹妹艾絲拉(Asra  Emwazi)目前就讀於Middlesex大學,主修新聞傳播,19歲的她曾經拍攝一部殺人恐怖片當作業。

這部由艾絲拉所拍攝的短片名為《殺手的腳步》(The Killer's Footsteps),內容描述一名蒙面連環殺人犯揮舞著凶器,追殺一名女學生,片中有女學生被殺害的畫面。但恩瓦濟的妹妹解釋,這部影片是具有教化意義的,她想表達的是報復永遠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ㄒ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