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急尋的第1排第1號座位 原來是要獻給...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胡宇威才剛過完農曆年,就馬上投入即將在3月21日舉行的個人演唱會彩排,除了演唱2014年發行的EP歌曲外,還會選唱自己相當喜歡的經點好歌,屆時也會展現吉他自彈自唱的苦練成果。而先前急尋第1排第1號的座位,已順利從粉絲手上換購到外,該名重要的人也呼之欲出。

▲胡宇威即將在3月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圖/魔耳)

日前,胡宇威演唱會門票一開賣,4小時之內就全部秒殺,他開心之餘卻也相當錯愕,原來他想保留第一排1號的座位給「心裡一位很重要的人」,但沒想到還來不及跟唱片公司講,就賣光了,最後透過唱片公司從粉絲的手上換購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當大家都在猜測該名「重要的人」究竟是陳庭妮還是哪個緋聞對象,就在楊登魁老闆的2週年忌日前,胡宇威拿著門票獨自上山去看「恩人」,才讓身邊工作人員恍然大悟,原來是要把門票獻給對他有恩的楊老闆,也讓大家看到他有情有義的另外一面。

對於外界質疑僅推出3首歌的他要怎麼辦演唱會?胡宇威除了勤練2014年發行的EP歌曲之外,他更信心滿滿的表示:「這次精心準備的曲目非常精采,相信絕對會讓歌迷耳目一新。」他也透露演唱會上將演唱國語、台語、英文歌曲,展現他絕佳的語言能力和演唱實力。而他演唱會周邊產品,也已經在全家便利商店展開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