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HTC DotView2、防水運動耳機等M9配件動眼看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在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 HTC One M9 之後,HTC 進一步以該款手機為核心,發表了第二代洞洞裝皮套 HTC DotView2、HTC 首款磁吸式運動耳機,HTC One M9 高階防水防撞皮套等產品,面對各家大廠的機皇戰,HTC 這次可說是「有備而來」,針對各項產品,記者快速進行產品拍攝與體驗,提供給讀者參考。

▲宏達電針對 HTC One M9 旗艦智慧型手機同步推出多項配件,包括旗下首款防水運動耳機、防水防塵等級達到 IP68 的保護殼、第二代 Dot View 保護皮套等。(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旗下首款防水運動耳機,防水防塵等級提升到 IP57,採用餅乾線的線控設計,耳機殼上除了 HTC logo 之外,還有正負極磁鐵,可以背靠背吸在一起,方便運動者休息的時候可以掛在脖子上,不用刻意袋收納包在身上。(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第二代洞洞裝皮套 DotView 2,跟前代最大的不同在於背後摟空,可以完整呈現 HTC One M9 的設計質感,而且相較於前代呈現的光源更亮,並額外提供所謂「Dot Message」訊息編輯,還有音樂控制、手電筒快速啟用、錄音控制等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果不喜歡洞洞裝皮套,但又希望背後摟空的使用者,HTC 現場也展示了單純只有背後摟空的皮套。(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果不喜歡背後摟空的洞洞裝皮套,其實第二代 DotView 也有沒有摟空版本,一樣可以拿起控制音樂、顯示光源也比前代更明亮。(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同先前傳聞,HTC 也針對 HTC M9 設計了可以拆換背蓋的皮套,讓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來更換背蓋。(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第二代洞洞裝皮套,HTC One M9 也有自己專屬的 IP68 高階防水防塵,美國軍規2米防摔的保護殼。(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