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來顆黑糖團子嗎?口味任君挑選的美味「兔兔團子」

文/妞新聞 左一

妞編輯在過去曾介紹過可愛的「貓手卷」,讓貓咪們在冷冷的冬天用尾巴好好抵禦寒冷(或是抵禦主人的鹹豬手),但除了看起來美味的「貓手卷」外,其實兔兔們對於禦寒也有一套妙招,這招將同樣萌殺你的視覺和味覺(?),現在就來看看兔兔們的獨門禦寒術—兔兔團子吧!

兔兔們在天氣冷的冬天,會將手腳縮進溫暖的肚子禦寒,而這個狀況也成為寒冬中的另一道風景,因為兔兔們怕冷的模樣真的太可愛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根本就是威力十足的宵夜文啊~

全黑的是限定款嘛!

大顆兔兔團子加量不加價~




還記得妞編輯過去在「難怪愛麗絲會夢遊仙境!10張圖證明兔屁有夠誘人 」一文中,告訴大家兔屁多麼好嗎?其實這些兔兔團子換個方向看就是……

這不就是江湖間聞之喪膽(?),人見人愛想揉的兔屁嘛!!!

Photo Source:難怪愛麗絲會夢遊仙境!10張圖證明兔屁有夠誘人 - 妞新聞

魔鏡啊魔鏡,究竟是誰的屁屁這麼可愛呢~


Photo Source:難怪愛麗絲會夢遊仙境!10張圖證明兔屁有夠誘人 - 妞新聞

人家愛麗絲都淪陷了,你還不淪陷嗎?(愛麗絲已中槍無數次)
 

【延伸閱讀】

貓咪也會手腳冰冷?超可愛萌貓禦寒術—貓手卷

連眼睛都懶得張開?!超慵懶寵物特輯

關鍵字: niusnews妞新聞兔子屁股兔屁兔團子兔子饅頭可愛動物屁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