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去就出現視覺奇蹟?小隻女一定要留意的5大單品

文/妞新聞 Ada

身高不能說變就變,但我們卻可以利用一些穿搭技巧與單品運用,打造「視覺奇蹟」,讓自己更加接近理想身高!妞編輯觀察今年時尚流行趨勢,發現有5樣即將造成轟動的單品,能夠讓小隻女孩們穿上去長高10公分、比例就是瞬間變好!

過膝靴

Source: over-the-knee-boots -styledumonde.com, ariana-grande -irishmirror.ie
時尚界出了名的小隻女部落客Miroslava Duma,最愛的單品就是膝上靴,第一顯瘦,第二顯高,露出「絕對領域」能讓長高效果更好,當然妳也可以內搭貼腿褲,並選擇與靴子顏色相近的,這樣就會有延伸效果,讓腿看起來更長!而我們先前在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顯高穿搭寶典當中也有提到,這位身高只有153公分的青春女星,甚至會挑選厚底款,穿起來較舒服,也能讓長高效果加乘!

喇叭褲

Source: okay-thats-love-episode-13-fashion-review -koreandramafashion.com
雖然我們的孔孝真歐逆老早就在穿喇叭褲,不過妞編輯還是要說,今年因應七零年代復古風大起,喇叭褲風潮又要再度襲捲街頭!建議小隻女孩選擇高腰款式(直接跟媽媽借來穿吧!),春天時配上厚底鞋,看起來又時尚又青春。

開衩裙

Source: pin -pinterest
這種不規則或是開衩的裙子,讓矮個女孩們再也不用擔心穿長裙看起來很矮了!挑選中長裙長度的款式,或是在春夏時挑信封裙穿,開衩會讓腿部線條延伸,產生腿變長的視覺奇蹟,讓小隻女瞬間抽高!

手拿包

Source: pin -pinterest
手拿包雖然不是矮個女孩的專利,但妳還是很值得一試!因為其實小隻女不太適合拿大包包,會讓妳整個人看起來更矮,而且正好現在不管日韓還是歐美,時尚妞們都紛紛將包包換成手拿包,妳不妨也可以在逛街時留意,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

長版大衣

Source: urban-korea -tumblr.com
長版大衣可以直接隱藏妳的身體曲線,這時候如果妳再穿高腰下著、露出腳踝和手肘,比例就會瞬間變好很多!不過如果這件長版大衣屬於oversize款,那可能要試穿看看它會不會讓妳看起來像小孩子穿大人的衣服,避免因長度不對而產生的邋遢感。

這5件單品絕對會在今年的趨勢上,矮個女孩們如果還沒有入手,也可以先留心了。快一起運用這些單品與文中提到的時尚技巧,施展神奇的穿搭魔法吧!

【延伸閱讀】

只有153,看起來卻有173!小天后亞莉安娜穿搭4大秘訣

腿短又怎樣?10招教妳靠穿搭晉升長腿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