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從頭到腳、從裡到外打造受歡迎LOVE系美人

【製作/尤莉惠;視覺編輯/黃雅惠;模特兒/Keanna;妝髮/MASUN;攝影/黃國燿】

2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情人節,在重要約會來臨前一定要先好好保養自己,從打造出好氣色的妝容開始,再來養育出柔順蓬鬆的秀髮,最後從體內保養到外在身形的緊緻,讓女人味從內而外散發營造出戀愛氛圍。

受歡迎LOVE系美人的代表


綾瀨遙
日本最受歡迎的女明星No.1,吹彈可破的白皙透亮肌膚加上完美身形,親和力十足的溫柔個性,成為男性最喜愛的女性類型。



北川景子
精緻的五官搭配完美臉型,可以甜美也可以辛辣,眼神魅力令男性無法抗拒,擁有勻稱的身材,舉手投足散發出十足的女人味。



小嶋陽菜
擁有豐潤的美唇做任何表情都給人甜美無辜感,加上一頭亮麗的頭髮,全身上下充滿戀愛氣息,讓男性很想要親近。



受歡迎LOVE系美人必備的3項條件

條件1 氣色
不需要過度上妝,就能呈現出自然好氣色。其首要條件就是要擁有好膚質,利用一點打底的技巧加上自然紅潤感的點綴,完成不做作具羞澀感的戀愛顏。



條件2 髮質
夢寐以求的是自然柔順且具光澤感的頭髮,從清潔開始做起,養育出健康的頭皮才能擁有柔順的頭髮,自然散發出的髮絲香氣來吸引異性的注目。



條件3 體態
穠纖合度的完美身形是所有女性追求的目標,從體內健康開始做起,自然而然外在肌膚就會變得更美麗,外在加強曲線的緊緻度,成為男性喜愛的完美BODY。



用簡單的「溫感按摩」搭配「羞澀感妝容」完成充滿好感度FACE!

冬季的肌膚容易因為寒冷、乾燥而顯得無血色,在上妝前可先用按摩的方式來幫助臉部循環,再進行上妝步驟能讓妝效更服貼、氣色更佳。



Massage臉部按摩

1. 可用按摩油或乳霜來保養
如果肌膚過於乾燥的人可以使用臉部按摩油,一般人則可以使用滋潤性較高的乳霜,取出適量用手掌先行溫熱。

2. 均勻地塗抹按壓全臉吸收
將溫熱後的保養品均勻地塗抹於全臉,利用手掌的溫度按壓幫助吸收,讓肌膚能完全吸收到給予的保養成分。



3. 使用具溫感的按摩器進行
保養品完全被吸收後,使用這款具有溫感的臉部按摩器,先從兩頰開始,由下往上輕輕地滾過去,兩頰各進行5回。

4. 加強下巴與下顎的線條
從下巴往耳下方向滾動,能緊緻下半部臉的輪廓,幫助臉部的循環更佳,左右各進行5回,能明顯感受到緊緻效果。


5. 額頭部位也要進行按摩
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或是低頭看手機的人,額頭部位就會容易出現細紋,同時造成眼部的疲勞,利用按摩來舒緩放鬆。

6. 順著淋巴滾動進行排毒
整個臉部都進行完按摩後,最後從耳下滾動到頸部,幫助淋巴循環更順暢,同時能排出老廢物質,臉的氣色更加紅潤。



推薦的保養ITEM!

A. 濃密的質地延展於肌膚上就像是面膜般密著無縫隙,直接給予肌膚緊緻感。COSME DECORTE時光活氧緊緻撫紋晚霜30g NT2650
B. 可作為保養程序的終極步驟,改善肌膚緊緻度、增強肌膚張力,提供長時間的滋潤感而無油膩悶感。Melvita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極效輕萃油30ml NT2280
C. 如同手溫似可讓妳慢慢感到溫暖的溫感加熱器,共有2種溫度模式來幫助美肌按摩。Panasonic溫感美容按摩器EH PS-32 NT49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