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感冒快快好的6種食物

感冒快快好的6種食物,快跟它說Bye~

2015年03月1日 11:00

文/呆呆狗

這幾天終於有了進入冬天的感覺了,晚上睡覺會越睡越冷,風吹過來會不自覺打冷顫,越是這樣陰雨又潮濕天氣,感冒中標的人也越來越多..感冒時除了吃藥外,還可以多吃些有助於感冒退散的食物唷~ 最近南韓網友就整理出「感冒快快好的6種食物」,一起學起來吧~

1.「紅棗」
紅棗含有讓人體變溫暖的性質,所以對體質寒冷的人很好,尤其能讓女生肚子暖暖的。

2.「木瓜茶」
木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對於退燒跟消除疲勞有幫助,也有維護支氣管的功效。

3.「梅子茶」
梅子是有助於消化機能的食物,對於消除疲勞、喉嚨痛也很好~

4.「柚子茶」
比起檸檬柚子的維他命C含量更為豐富,對於咳嗽跟有痰症狀有很好的療效!!

5.「梨熟」(배숙)
韓國傳統甜品的一種,以水梨(先去皮跟果核)、胡椒(통후추)、生薑、蜂蜜或砂糖和水一起熬煮製成。梨子是對於支氣管、鼻子不舒服、喉嚨痛和咳嗽很好的水果,若想更有效果煮梨熟會更好。

6.「蔥根」
蔥根對於預防感冒效果很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鈣跟鐵等,也有助於肺部機能..

大檸檬寫手們全都該來吃一下的!!最近一個接著一個掛病號,像時淒宮分就消瘦不少,看來離始源歐巴到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XD 那麼....酸酸們也小心不要感冒,讓我們一起當個冬天的健康寶寶吧~:)

來源:PIKICAST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