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HTC One M9 發表會直播網址與外觀搶先看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如同先前預告,宏達電預計於台灣時間 2015 年 3 月 1 日晚間 11 點,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喬治宮體育館(Palau Sant Jordi)舉辦‘’utopia in progress‘’的新品發表會,除了 HTC One M9 旗艦手機與 HTC Sense 7.0 使用者介面外,傳聞還有跟智慧手表 PETRA 等穿戴裝置,而依照發表會主題來看,宏達電將針對物聯網策略作進一步說明,記者目前已經抵達西班牙巴塞隆納發表會現場,我們同時也將提供最即時與豐富的內容,讀者們也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和我們一同關注宏達電新旗艦,至於有關先前傳聞,也可參照本篇延伸閱讀。 

▲HTC 發表會外部已經掛上'’utopia in progress‘’的發表會宣傳布條。(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9 預計在美國紐約與西班牙巴塞隆納同時發表,本連結為西班牙場發表會直播。(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