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幫張艾亞顧狗兼放閃 喊話「妮妮的媽」快回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5566成員許孟哲2015年初曝光戀情,在節目上認了和張艾亞(小白)交往ing,感情穩定後越愛越高調,就連最近代替出國的女友照顧小狗「妮妮」,也不忘在網路上PO文抱怨兼放閃,隔空喊話「妳再不回來,牠就要直接坐我頭上了!」讓粉絲忍不住高呼有夠閃!

▼許孟哲和女友張艾亞越愛越高調。(圖/翻攝許孟哲臉書、張艾亞臉書)

許孟哲27日晚間在微博PO出照片,透露狗狗「妮妮」一直往他肩上坐,忍不住崩潰向毛小孩喊話:「你媽媽出國這幾天也是我照顧你,但請你給我放尊重一點,你想找地方休息可以,但……你是隻狗不是鳥好嗎?」他最後也tag女友張艾亞,感嘆還好對方養的是貴賓狗,而不是一隻大型的哈士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幫女友張艾亞照顧狗狗「妮妮」。(圖/翻攝自許孟哲微博)

對此,張艾亞稍晚甜蜜回應:「謝謝你幫我照顧妮妮唷!」但也笑說狗狗平時其實不會騎到主人頭上。許孟哲28日轉發女友微博,再次嘆道:「妳再不回來,我覺得牠就要直接坐在我頭上了……」不少粉絲被2人互動閃瞎,高呼要去找墨鏡來戴,但也開心祝福小倆口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許孟哲、張艾亞微博高調互動閃瞎網友。(圖/翻攝許孟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