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開唱驚喜現《黃飛鴻》 Tablo送原味簽名毛巾

▲EPIK HIGH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嘻哈團體EPIK HIGH於28日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吸引千人到場同樂。Tablo一出場就嘴甜地喊「我真的好想你們」,成員還用電影《黃飛鴻》主題曲《男兒當自強》自我介紹,搞笑的出場逗笑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PIK HIGH自我介紹用《黃飛鴻》和《上海灘》當背景音樂。(圖/記者周宸亘攝)

EPIK HIGH日前跟隨YG家族來台開唱反應熱烈,他們沒想到自己人氣這麼高,在演唱會上特地向粉絲致謝,而DJ Tukutz、Mithra Jin一出場就用《黃飛鴻》主題曲「男兒當自強」自我介紹,搞笑地雙手舉高再鞠躬,逗樂觀眾,豈料,輪到Tablo自我介紹時,背景樂卻變成《上海灘》,嘻哈樂團在舞台上用中文歌自我介紹的場面十分幽默。

▲Tablo(右)狂秀快嘴、精湛的Rap能力,邊跳邊唱嗨翻千名粉絲。(圖/記者周宸亘攝)

演唱會上,Tablo狂秀快嘴、精湛的Rap能力,邊跳邊唱嗨翻千名粉絲,經典演唱歌曲《Love Love Love》、《Spoiler》,其中唱到《Happen ending》時,全場氣氛超嗨,台上台下一人一句大合唱。此外,Tablo還提問有沒有買專輯,粉絲一起吶喊有,讓他大呼非常感動。

而接近結尾時,Tablo和DJ Tukutz還在台上直接拿起麥克筆,在白色的毛巾上簽名,Tablo還抓起布幫成員擦汗,隨後才把毛巾丟下台,放送「原汁原味簽名毛巾」嗨翻粉絲。

▼EPIK HIGH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嗨翻千名粉絲。(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