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3局飆4K 王鏡銘:糟糕透了 

▲統一獅王鏡銘。(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王鏡銘今天(28日)對韓職樂天巨人隊先發3局,雖有4次三振,但他對表現十分不滿意,賽後直言:「糟糕透了。」

王鏡銘今天先發3局被3支安打、4次三振,失1分,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今天的表現比上一次熱身賽先發還要好,也比去年春訓調整進度還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王鏡銘極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以「糟糕」來形容,他表示,球路偏高且壞球太多,3局用了70球左右,跟之前熱身賽只用39球相比,球數用太多了。

王鏡銘表示,局與局中間的調整也不好,今天1局下隊友大量得分,自己未能充足熱身,在2局上出現狀況丟分,這是不好的狀況,也是不應該出現的情況。

他表示,第1局是熱身最充足的時候,今天也只是把球丟進去而已,應該要表現的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