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再PO不科學背殺照 纖細四肢完勝櫥窗model!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麻辣教授」曲家瑞是知名美魔女,年近50歲仍保有超火辣身材,常常在臉書PO出強大「背殺照」,纖細又緊實的長腿令人稱羨。她28日再次上傳背影照,故意跟櫥窗model擺出相同姿勢,要大家猜猜哪一個才是本人,細瘦身材竟跟人形公仔有得拼,引起網友驚讚「比例也太好了吧!」

▼曲家瑞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火辣長腿。(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曲家瑞28日為百貨公司櫥窗策展,站在人形model旁邊拍下照片,刻意學公仔做出手放翹臀的動作,幽默PO上臉書問粉絲:「哪一個是我?」網友看到照片後連連驚呼,訝異她和model的身材比例差不多,手臂甚至比模型還要細瘦,大讚偶像保養有術:「妳比公仔還要正!」也有人溫馨回應:「最有自信的那一個就是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和櫥窗model合照,被網友大讚比模型更瘦、更正。(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