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開車買毒被攔查 女友坐地耍賴嚎啕大哭震天響

▲ 哭聲震天響!女攜毒拒上警車坐地大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涉毒遭通緝的胡姓男子因為毒癮發作,開車載洪姓女友去買毒,結果在台北市基隆路、辛亥路口遭到員警盤查逮捕,洪女面對警方問話搜查,不斷耍賴還坐在地上大哭大鬧,最後在男友勸說下才乖乖配合,兩人都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4名隊員日前在基隆路和辛亥路交叉口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前方一輛銀色自小客車胡姓車主為通緝犯,開警鳴器示意駕駛停車,胡姓男子下車後,警方依法上銬,並帶回車上問話。

警方的大動作引起周圍騎士紛紛轉頭觀看,正當員警要把坐在駕駛座玩平板的洪姓女子一併請下車時,洪女開始耍賴不願下車,扯了一大堆理由大展盧功,並告知要由男友或本人移車,員警軟硬兼施,終於把她給抓下車,洪女坐在路邊開始嚎啕大哭。

▼ 女子哭了一陣子,在男友勸說下才乖乖上警車。

警方在洪女包包裡搜出1小包安非他命及吸毒器具,洪女邊哭邊罵,讓員警受不了,場面相當難看,連坐在警車上的胡姓男友都看不下去,趕忙叫洪女乖乖配合。

警方調查發現,事發當天,曾經因為吸食海洛因被通緝的38歲胡姓男子因為毒癮發作,開車載著39歲女友去買毒,沒想到車號被警方注意遭到逮捕,這對毒鴛鴦雙雙遭到逮捕,胡男移送地檢署歸案,洪女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