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4度「處死男同性戀」 墜樓後再用亂石砸斃

▲伊斯蘭國再次將男同性戀者處「墜樓刑」。(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近日暴行不斷,除了綁架人質、斬首等恐怖行徑外,基於奉行的極端基本教義,連同性戀也是禁止的。IS先前就曾經將一位男同性戀者從高樓推下,再以亂石打死;27日再次公布於敘利亞錄下的影片,同樣將被指控為同性戀的男子,蒙面後,從拉卡(Raqqa)一處高樓推下,再由圍觀者手持石頭砸斃。

IS信奉的伊斯蘭教義經典中,包含《可蘭經》與《先知聖訓》中,都譴責同性關係;2月初才剛發生以同性戀男子違反教義之名,遭IS推下樓處死事件,27日再次有同性戀被處以同樣刑期,甚至在圍觀丟石頭的群眾中,還有兒童在內,此消息也被發布在推特中。根據《鏡報》報導,這是過去幾周以來,第4次有被指控為同性戀的人遭處死。

除此之外,根據外媒報導,IS近日甚至在敘利亞境內東北部的村莊中,綁架不少於220名信奉基督教的亞述(Assyrian)人民。根據英國的監測小組指出,「目前正在進行談判,確保人質能夠被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