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3連勝讚林書豪進攻強勢 史總:達成我的要求

點評:大家已經等不及要看到豪返先發了

▲林書豪此役末節攻下7分、4助攻。(圖/CF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全隊只有10名可用之兵,洛杉磯湖人卻在28日101比93擊敗東區第5公鹿隊,相隔74天再嚐3連勝滋味。台裔後衛林書豪末節關鍵時刻受教練信任,打滿決勝節,與末節手感大爆發飆14分的艾靈頓(Wesley Johnson)攜手助球隊奪勝,賽後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直言「豪小子」做到了他的期待

湖人此役共6人得分上雙,這也是自去年12月15日後,湖人再寫3連勝。林書豪此役上半場攻下7分,決勝節開賽連得4分也開啟球隊逆轉攻勢,單節送4助攻,全場貢獻14分、6助攻、5籃板,表現全面總算獲得史總稱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打滿第4節。(圖/CFP)

他今天開始找回節奏。我看到的是一個充滿侵略性,且做到你要求的球員。」史考特對艾靈頓末節回神也說道,「射手不斷地投,只要投進一球,他就復活了。」菜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攻下全隊最高16分、5助攻,得分全集中在末節的艾靈頓、希爾(Jordan Hill)也分別攻下14分。

紫金軍團陷入傷兵潮,在普萊斯本季報銷、楊恩連兩戰因傷缺陣,人手捉襟見肘,林書豪卻因此獲得更多上場時間,明星周後4戰繳出場均16.2分、4成78命中率,4.25助攻的不俗成績。

史考特也計畫下周再度變陣,讓「豪小子」擔任先發得衛,搭配主控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林書豪有可能在3月4日作客黃蜂先發上陣,2日戰雷霆則有可能維持板凳出發。

▲主帥史考特滿意林書豪表現。(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