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號稱「國道唯一」現點現做 關西便當銅板價爆賣3倍

▲ 號稱「國道唯一」現點現做,客家關西便當銅板價。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二二八連假,許多出遊民眾擁上國道,其中關西服務區更是塞爆,其中主打客家菜色現點現做,銅板價的關西便當賣4年靠口耳相傳,每天都有饕客排隊,連續假期每天更能賣到1700個左右的數量,相當驚人。

國道三號關西服務區塞爆了,二二八連假出遊到休息站找吃的,不過在美食攤中有一攤人潮排隊排好長,一看原來是便當菜,辛香料爆香加入備用豆干香炒,師傅正在準備關西休息站限定美味便當,師傅說,從早炒到晚,手當然會痠!

忙著拌炒一大袋高麗菜,阿姨好忙,另一頭這位阿姨拿出一大箱醃好的排骨肉,壓上蓬鬆蓬鬆的麵包粉,炸到金黃香酥就能起鍋,跟4樣配菜擺一起就是招牌菜色。

但說起最有名的,這一道客家名菜「梅干扣肉」當之無愧,有人一買3份便當,民眾說是朋友介紹的,梅干扣肉很好吃,而且是客家味道很道地。

主打客家口味現點現做,銅板價的關西便當推出4年,靠口耳相傳熱賣,連續假期更飆出每天1700多個業績相當驚人,店員表示,「雖然很累可是很開心,因為看到很多客人排隊,我們也很開心他們可以吃到我們打的便當,因為燒燒熱熱的。」

再累也不打緊,因為連續假期帶來的人潮可不是天天都有,把握機會把人潮轉換成錢潮,關西便當從打飯阿姨到廚師都拚了,要讓美味商機再拓新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