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鄉民天真嗆「給妳演60道陰影」 重口味女友竟然笑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正夯,也成為許多網友的熱議話題。最近「批踢踢笨板」瘋傳一篇文章,內容是原po和女友的犀利對話,劇情起承轉合又極度有梗,也難怪大家看了都忍不住說:坐等西斯心得!

批踢踢,笨板,葛雷的五十道陰影,女友,性虐,電影院

▲網友在批踢踢笨板發文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j19617在文中寫道,過年那幾天被女友盧到去看了《格雷》,誰知跑了台北二家戲院都客滿,只是女友不死心,硬要他再到新北市碰運氣,然後…

---------------------還原情境,原文重現---------------------

過年那幾天被女友盧到去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誰知跑了二家台北東區戲院都客滿,女友不死心,硬要我再到新北市,可是我前幾天打電動打到很累了,完全沒有想看的慾望。

女友看到我臉臭,便在大街上把我狠狠唸了一頓,我被唸煩了,頓時不知哪來的火氣,對她大喊:「看什麼格雷五十道陰影啊,妳要幾道,我都演給妳看啦,是要六十道,七十道都隨便妳啦!」

此話一出,我還沒想到後果,純氣話而已,結果...結果我發現女友楞了一下子,隨即露出詭異的神情和一抹邪惡的微笑

批踢踢,笨板,葛雷的五十道陰影,女友,性虐,電影院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熱賣,電影版確定拍續集成3部曲。(圖/VOGUE)

她對著我說:「好啊,我等你,我給你時間準備,就這228假期,三天連假,每天各20道,我看你怎麼演!!!」

怎麼辦啦,我女友是言出必行的人,我完了,那是氣話而已啊。我只會一道,就是完事後躺下睡,怎麼是好啊,大哭。

---------------------悲劇分隔線---------------------

原po真情流露,把底下的網友都逗樂了,有人笑稱「原po女友口味很重哦」、「自作孽不可活XD」、「記得左轉西斯發心得文」、「看來女友等很久了XDDD」;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拿一堆免洗筷放在日光下,就會有很多道陰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