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集《暮光之城》4分半看完 2結論網友秒懂劇情笑慘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翻拍成電影後,以分成5集的方式在全球熱映,並讓掀起吸血鬼熱潮,男女主角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廣受歡迎,是近年來的熱門系列電影之一。網友谷阿莫繼9分鐘看完8集《哈利波特》後,又推出4分半看完《暮光》全集,爆笑講解讓網友看完直喊「終於懂這部電影要告訴我們什麼了!」

▲谷阿莫把《暮光之城》濃縮成一個「成家立業的故事」,爆笑講解讓網友都笑瘋了。(圖/翻攝自YouTube)

谷阿莫影片一開頭就講明,這是個講述「成家立業」的故事,先從男女主角初次相遇開始說起,接著快速進展到第2集雙方分手,女主角找狼人當備胎,最後兩人又火速復合為第3集揭開序幕;經過一連串考驗後,彼此在第4集順利結為連理,經過結婚、度蜜月和2次「洞房、看海、約會、洞房」行程,順利生下愛的結晶;第五集就以兩人所生的「吸血鬼小孩」做為主軸,最後主角全家就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阿莫看完《暮光之城》的2點結論,在網友間掀起廣大共鳴。(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谷阿莫還不忘調侃一下影迷,「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對這樣就結束了,恭喜你花8小時看完」笑翻眾人,平淡又不帶任何情緒的冷靜吐槽,同樣獲得滿堂彩。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笑著看完,最後忍不住小小抱怨,「笑歸笑,其實電影全集還是很好看的啦!」而他也分享觀後的2點結論,一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被當智障的感覺」,二是「下次結婚度蜜月的地方,真的不用演這麼詳細,好嗎?」同樣掀起廣大共鳴。

▼4分半看完《暮光之城》全集。(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