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槍」不復出? 美媒:本季難效力騎士

點評:艾倫到底打不打,真是吵了好久!

▲艾倫(左)本季是否復出,美媒認為機率不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2014-15賽季剩餘例行賽季越來越少,「雷射槍」艾倫(Ray Allen)究竟是否再度站上NBA賽場,也越來越「撲朔迷離」。根據美國ESPN報導指出,這位39歲老將很可能不會為了老戰友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克里夫蘭騎士效力,就算復出,也不是為了騎士軍團而戰。

自本季開打前,艾倫個人動向始終引起高度討論,東、西區列強始終為了這位傳奇神射傾心,希望能迎來這位擁有豐富經驗,以及強大投射心臟的老牌射手加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加盟呼聲最高的正是騎士隊,除了整體戰力具有高度奪冠實力外,艾倫與「小皇帝」詹姆斯的好交情,更是外界認為最吸引艾倫的一點。

但根據美國ESPN報導指出,艾倫很可能將不會與騎士簽約,經過上半季賽程結束,甚至全明星周過去,艾倫的復出始終只聞樓梯響,ESPN甚至直接點出他將不會展開個人的生涯第19個賽季。

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表示,「艾倫不會與騎士簽約,我甚至不認為他將復出,如果他決定回來,我想也不會是在騎士。」

艾倫上季在熱火出賽73場,場均9.6分是生涯最低,但三分球命中率仍有37.5%的優質水準。

▲艾倫上季在熱火,仍有一定的外線火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